close
最近兩含戰爭氣氛大大升高,對含果極度感冒的人客請勿進洩洩...
 
 
 
 

















已經一個多月沒發文

原因在於某回,一口氣寫好兩三篇準備慢慢拋出

某日腦袋不清楚的狀況下,誤按了刪除這個按鍵之後...


很好,那些花了好幾個小時寫的都消失了~~



一直怒到今日(4躍5耗),直到看了吾師行仁的東京醉漢行一文之後

才又拾起了興趣寫這篇











郝~

由於過年那次的旅行中毒太深

於三月某週的某晚,太后又嚷著想吃含式料理

本堂想啊想的,想起在公司台中訓練處的附近

郝像有ㄧ家常常經過卻無緣一嘗的店

決定之後,兩員當下拎著錢包就往那前去





看圖很容易就知道這家旁邊有隆美窗簾...



由於去的時候天色還早,裡面的人客亦不多

在沒有預約的情形下,也可以馬上入座


不然平時可是高朋滿座的咧 (趙正平語氣)



來到這裡才知道這邊的小菜可以隨便拿,吃到死!

且居然高達五十種(是不是真的有五十樣我就不得而知)


太后是小菜控,若有一天她能當政一定會頒發“功在黨國”的牌匾給他們的啊




menu,東西不像一般含果餐廳,菜單非常豐富,東西多到靠北








筷子也是用含果傳統難用到爆的扁筷優..



當天我倆點了鐵板()烤肉(豬)+海鮮煎餅+白反兩碗

才點完餐,不到三分鐘光景,服務員就送來了下圖的鐵盤




這鐵板挺不賴,是由高(外側)至低(直至中心小孔)非平面的設計

你我都知道,吃烤肉會有一堆油脂竄出挺惱人

此時透過這個design,讓油流入中間的小孔中,並藉由下圖擺放的碗來承接

看油滴呀滴烤肉滋滋響的模樣心情好不愉悅

缺點是阿哩阿匝的東西擺進去太多(洋蔥之流的東西)

會有阻塞需要疏通的憾事在



肉在不久之後也到了,如各位所見這般

雖說是冷凍豬,且已幫人客切塊切好

但是非常大盤,大到讓我不太相信這才240

附帶一提

雖說我很喜歡蔥薑蒜之類的東西,但是放在這邊感覺就非常多餘....




烤肉的郝朋友─白反

也是用含果碗裝,吃起來並不會比較不一樣(菸~)




接著服務員就會很雞婆的進行一個把上面多餘的配料放上去炒香

再置入豬肉的行為(怒~)






開心的吃著肉喝著茶....喝著茶...喝著茶..

喝茶不是醉漢應該有的行為

當下本堂就跑去冰飲料的冰箱那,打算進行一個取真露來飲的良好行為

但是....




嗯,照片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拍攝,無奈在寫的時候價位依舊霧裡看花

上面那張紙說真露要250,海尼根70,台啤跟金牌都50

還有進含果啤酒HITE呢...(水蜜桃姐姐語氣)



猶原記得真露在首爾的樂天超市買一罐折合台幣不到60...

還有濃度高低(只有一兩度之差)可選

250......!

雖說進口商品一定都會有關稅,進口商賺一手哩哩摳摳的成本含在內

不過看到這金額我手又縮了回去

250在鬼島喝一罐真露不如再多叫一盤豬肉吃撐來的划算些



拿酒失敗回座的時候順手拍的內部模樣



小菜區,很多可以挑,雖說容器不是很大量不是很多

但是可以每種都嚐嚐看,胃小的人50樣都輪過一回主菜就不用吃了啊





可能海鮮煎餅要烤很久的關係,在我等二員快吃撐了才來

不看不知曉,一看不得了

哇靠,本堂吃遍各地,還沒看過如此厚實的海餅




一口咬下,蝦子、花枝、韭菜頓時在口中融為一體


我溼了~









...................................................................時間分隔線.....................................................








接著是過了幾天又造訪此店,所點的銅盤烤肉

不過是什麼肉我卻忘了

本堂吃過不少間的銅盤,發現最好吃的還是台南某新光三越底下的雪嶽山

韓鄉料雖多,可是湯頭過淡

是淡到連平常只吃清淡口味的太后都送幹燈的那種淡






下圖為銅盤烤肉的高湯,大骨熬製,不過沒味道

我合理懷疑當天廚師根本沒加塩




辣湯飯!看它整個都紅通通的感覺很威

一入口才發現被騙根本不辣,附白反一碗





太后另點的含果烤肉飯,不過跟銅盤烤肉有重疊到

吃起來沒那麼令人動容(嘆~)




分店不少捏,我們來的這間是中港店優~







缺點:

真露應該親民些;銅盤高湯需加塩


營業時間:  AM11:30 ~ PM21:00 (中午沒休息)

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132號
 
電話:  (04)2206-7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hua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