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下班懶洋洋(我居然會用這種詞彙!)的躺在床上看電視

此時太后指著時鐘說:都快六點了,你怎還不進行一個覓食的動作

那時我開出了三樣台灣人才知道的終極選項讓她選擇




1‧飯食    2‧麵吸    3‧鍋吞




經過不到五秒鐘的思考,她道:牛排

差點本堂口中的果汁(我居然會喝果汁!!)就從五孔噴出來

心中幹譙了一下,居然給我選隱藏項目

懶的動的我,於是叫她大神一下

發現附近開了家很變態郝吃的牛排館,吃過的人都說多讚多讚



兩員便前往一試







一到現場的模樣,當天還不是假日捏

But....



看這外觀跟高級根本就扯不上邊,說是一般牛排館還過的去

我暗想太后應該被某些收稿費的BLOG騙了,不過來了都來了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試試





現場人爆多,又沒有事先訂位,想說一定沒位置

等了五六分鐘太后開始不耐煩,正想求去的時候...

有名(意指有一個)服務員上前問我們是否要店內用餐,我等說是

當下馬上被領到座位上等候點餐

按,運氣還真好



從座位往外拍的模樣



服務員拿來了menu給點,還說了一些讓人灰灑灑的事項

本堂還記得,該員是說叫我們先決定要吃什麼,再去冷凍櫃那邊確認肉質后

選好要吃的重量跟部位,再把肉拿去櫃檯()

結帳的人員會替我倆服務


搞來搞去終於懂了,對不起是我笨啊是我笨



想不到這家店居然會出現100g要價2000的和牛..



郝,決定之後我就動身前往冰櫃前,發現還真不少選項



當天實在人太多,加上很多看起來跟我倆一樣是頭一回來用餐的人客

所以只能趁亂擠進去拍個幾張意思14

您瞧,本堂多有誠意









我等二員點的是100g要價100元的肋眼心

像下圖這樣一塊大概是200元,油花看起來就很厲害

另外,人客若有仔細看上方的照片的話(請移動您的尊手往上捲洩洩)

會發現很多人桌上都會有一個像砂鍋的東西

這就是另外再加60元就會有的牛肉砂鍋(原價郝像100的樣子,沒在菜單中)




結完帳之後就來進行一個隨便拍的行為

下面兩張圖是現場師父正在烤牛排的模樣

怎麼有種模仿公益路上某鬼牛排的感覺?


題外話,左邊黑衣那位烤的那一串東西好像很厲害

下回再點來食食





廚房模樣



營業時間變更為下圖那樣,可想而知2012生意就已經好到下屬倫了


提供熱紅茶....


餐具放在保溫櫃...



吃牛排要配什麼飲料?

問這個根本是廢話,當然是配紅酒or啤酒啊

此店有啤酒是沒錯

不過主打的卻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冷泡茶(超遠目..)





說實在,看到裡面物品擺設,我心裡還是涼掉一半

這家實在跟高級牛排扯不上邊,直到那砂鍋出現.....




牛肉砂鍋




下面有個用酒精膏點燃的爐子,來替此鍋做個加熱的動作

湯裡面料不少,上桌的時候

本堂本能反應的跟太后說,這跟牛肉湯有啥兩樣(此店連牛肉麵也有賣,請看menu)


But.............


我錯了啊老闆(八跪十六叩首貌)




喝一口湯之後兩個人都升天了,是那種高潮又高潮後的那種升天

牛肉軟嫩多汁不講,菇菇滑嫩好入喉

那湯頭,那湯頭.........

郝喝到專程開車搭郵輪越過日本海到此一心求湯即可滿足的那種滿足

太后給了107.45氛(滿氛是100),破表了破表了





接著送上的牛肉羅宋湯也令我倆溼,這裡溼指的不是淋雨的那種溼

而是男性看謎片在自我解決(女性亦同)的途中

器官會先跑出一點點年華異體的那種溼


牛肉羅宋湯




湯中的牛肉早已煮到化開,銀杏跟紅蘿蔔的存在讓湯的層級有升無減

若硬要比喻,此湯可說是湯中之霸

銀杏紅蘿牛肉湯有如三國時代劉關張啊




主菜的肋眼心牛排終於登場
挺有龐德羅莎+双聖的氛圍



這家的牛肉熟度能選三單數,分別為3、5、7

太后不敢吃太生的,所以點了7分熟

想說可能會太老,吃起來卻是裡外分明

我想師父一定用大火先把外層烤熟,把肉汁封在裡面的那種烤法(自以為了解貌)

且無多餘的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搶走肉的風采

實在是太銷魂,太好吃啦

隨盤附上的蒜頭洋蔥,也達到提味&去油解膩的功效

我給89.123氛!這不像是本堂會給的氛數

太高了太高了啊(嘶吼貌)




忘了說,麵跟沙拉我送大幹燈...



吃飽後,我倆手牽手哼著歌兒滿足的踏上歸途(小學生作文語氣)的途中

發現有桌人客的肉居然大塊到讓人難以置信的比例

我必須說明,是那種“北韓成為自由民主國家”的那種難以置信


本堂就鼓起勇氣詢問該人客是否有榮幸拍他....桌上的肉

該員豪爽,一口氣就答應

才會有下圖那樣令人動容的郝照片








缺點:

強化內裝,配菜應該改善


營業時間:  請看上面那張

地址:中市西區林森路233號
 
電話:  (04)2378-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hua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